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李亚东到舒城法院调研指导“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浏览次数:1372作者: 舒城县法院 胡永兵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0日,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东一行到舒城法院调研指导“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六安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方余,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和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张笑琳就舒城法院基本概况、“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李亚东对舒城法院 “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5.JPG

    李亚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市中院要加强检查指导,把开展好两项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对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中存在的不均衡、不到位的情况,要集中精力对照清单和测评体系逐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扎实完成,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积极学习和借鉴先进法院好的经验做法,找准结合点,融合开展好这两项活动。要抓好宣传引导,积极向省高院提供工作素材、创新项目,在全社会宣传好“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张笑琳表示,舒城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座谈会议精神,统筹结合、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更上一个台阶。

OK1A4529.JPG

调研期间,李亚东一行还先后查看了舒城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创旗争星荣誉墙、院史室等,并深入杭埠人民法庭实地走访,关心慰问一线干警。

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