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开发区司法所积极争创省示范司法所
浏览次数:2837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根据安徽省司法厅《司法所提档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年)》和《全国司法所工作规范》的要求,今年以来,开发区司法所在县司法局业务上的精心指导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争创省示范司法所。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省示范司法所创建工作是司法所提档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战,开发区司法所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把创建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作计划,努力提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

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司法所对照评定标准,逐一开展自评,逐项梳理工作短板,逐个消除工作弱项,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提升创建工作整体工作水平。

三要注重工作实效。司法所把创建工作与充分发挥司法所工作职能深入融合,结合新时代司法所工作职能变化,扎实做好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管控、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教育、基层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当好党委政府法治建设的参谋助手,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