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月度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532作者: 舒城县法院 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7日下午,舒城法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月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对全院一至八月份执法办案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案件质量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对智能化建设和应用各项指标在全市排名情况逐项进行分析。各部门对一至八月份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改进措施,同时对九至十月份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工作建议和具体要求。 

2.JPG

    张笑琳就做好接下来全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五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各牵头部门要查进展、找差距、定目标、提措施、促落实,认真对照检查,查漏补缺,争取“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二要聚焦“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攻坚行动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克服万难,努力满足群众和企业的司法需求,不断增进群众法治获得感,助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三要聚焦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提升法院文化“软实力”全院要聚集执法办案,培育审判执行文化;聚焦理论学习,厚植廉洁奉公文化;聚焦典型示范,弘扬身边榜样文化。通过不断提升文化建设“软实力”,打造特色品牌文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