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文明创建】舒城法院牵头召开舒怡社区创城工作问题交办会
浏览次数:3662作者: 舒城县法院 方芳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6日下午,舒城法院牵头召开城关镇舒怡社区创建省文明城市单位自建小区问题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响参会并讲话,县文明办、各单位自建小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宏主持。

1.JPG

     会上,城关镇舒怡社区王良保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各自建小区问题清单,提出了当前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文明办就创城标准和要求作了专题辅导。各自建小区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响强调指出:创城工作要切实做到一保,即确保创建成功;二增,一为舒城人增脸面、二为舒城建设发展增光彩;三强化,强化任务意识、强化主人翁意识、强化协作意识。并要求牵头单位务必要抓好协调统筹,确保创建成功。 最后,陈宏就会议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