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寿县法院到舒城法院参观交流智能中间库运用和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3636作者: 舒城县法院 方芳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上午,淮南寿县法院一行在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成良的带领下来舒城法院就智能中间库运用及审判辅助事务所集约化管理工作进行参观交流,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怀红等陪同。

1.JPG

    权成良一行先后参观了舒城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文化长廊、创旗争星荣誉墙、智能中间库、审判执行辅助事务中心等场所,对无纸化办案从立案、中间库运行、开庭、卷宗归档等进行了全过程了解。

 2.JPG

    座谈会上,权成良一行观看了舒城法院《为法官减负 让司法提速》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舒城法院审判辅助事务中心运作、智能中间库的使用、法庭无纸化办案、邮政人员配置投入等各项工作的流程以及所取得的实效。

 OK1A9746.JPG

    权成良对舒城法院在智能中间库运用和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法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3.jpg

    期间,两家法院还就如何依托无纸化办案,重塑审判管理流程,提升审判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