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组织新录用公务员集中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3577作者: 舒城县法院 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9日,舒城法院组织2022年度新招录的6名公务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梅,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怀红参加谈话。

1.JPG

    怀红对新加入的6名同志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舒城法院的基本情况,带领学习了舒城法院相关规章制度,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讲学习,重提升,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三要讲规矩,重纪律,将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好;四要讲奉献,有担当,将工作当成人生事业做好。

 3.JPG

    刘红梅以《守好五心,做人民满意法院干警》为题,从守好初心,始终对工作保持赤子热爱之心;守好匠心,始终对事业保持精益求精态度;守好民心,始终对群众充满亲民爱民之情;守好忠心,对国家对单位始终保持热爱之情;守好戒心,对法纪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五个方面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勉励新招录公务员不忘初心、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在新时代、新阶段、新岗位上绘就更新更美的人生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