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我县召开第十六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22975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6日下午,舒城县第十六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舒城县第十六届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了舒城县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为舒城县第十六届见义勇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卫长艮等八位同志为舒城县第十六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发奖匾、荣誉证书和奖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瀚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突出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站位。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弘扬精神浓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见义勇为的良好风气。三是关怀帮助建机制。为见义勇为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四是统筹协调形合力。为见义勇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29092946.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0929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