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九次理事会
浏览次数:1622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12-27

微信图片_20230210152317.jpg

 

2022年12月26日上午,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了第九次理事会。

会议由县基金会理事长徐丁主持,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批示;听取了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2022年工作汇报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表决通过了增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理事单位、同意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申报公开募捐资格;全体理事、监事对基金会负责人2022年岗责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决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基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勇于创新,探索见义勇为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和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