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召开综治信息化系统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1169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2-10-29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对综治信息化系统的应用水平,发挥信息技术在综治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提高在线解纷效率。2022年10月28日上午,千人桥镇召开了综治信息化系统业务培训会。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各村(社区)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00.jp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综治信息化系统中矛盾事件统一登记,矛盾事件受理、转送,矛盾纠纷化解、办结等操作程序展开。同时,培训讲师结合上级培训精神及镇、村工作实际,对相关站所办及各村(社区)如何做好矛盾事件分类、分工,做好、做实信息录入,严把工作关、程序关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介绍了系统内往期事件查询、人才库管理等相关内容。结合村具体矛盾事件对综治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实操演示。

000.jpg

培训会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责任;要落实培训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要做好矛盾调解,提升使用频率。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紧密结合镇、村工作实际,接地气、听得懂、听得进。在今后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中,大家将会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优势,加快矛盾纠纷调解,做好工作实绩录入,进一步推动平安千人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