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推进“暖民心”行动 为幸福“加码”
浏览次数:2598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2-11-10

  老年食堂、文明菜市、困难救助......一项项民生实事落地生根,绘就出民生福祉新画卷。汤池镇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小事、实事,多措并举确保暖民心行动高质量推进。

701892dea435f42b347cddc1257c0ef.jpg

57a53cc8098fde3350be7aa3476a8cb.jpg

  拓展宣传。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村级大喇叭、公示栏、LED 显示屏等载体,推进暖民心宣传常态化。同时,各村组织村民组长、网格员进组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知晓民生政策,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宣传既有深度、也有温度。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了宣传内容家喻户晓。

  强化服务。聚焦镇域内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行动、因地制宜、创新形式,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将“暖民心”行动推深走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始终抓好、抓牢暖民心行动工作落实,探索更多更好的民生实事落实方式方法。

  统筹推进。不断充实宣传人员力量,壮大宣传队伍,呼吁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到“暖民心”行动中来,将“暖民心”宣传与疫情防控宣传、反电诈宣传、安全生产宣传等工作有机结合,精心部署、协同推进,切实增强民生政策覆盖面和吸引力,努力让民生实事惠万家、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