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开展重点青少年走访工作
浏览次数:5008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关注重点青少年群体,做实、做细重点青少年关爱服务工作,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千人桥镇开展了对重点青少年的线上、线下走访活动。

002.jpg

走访人员与家长和重点青少年进行沟通交流。在路里村义和组,走访人员指出监护人要加强日常监护,在生活上多关心,在技能上多培养,多与青少年进行沟通,鼓励引导他们克服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黄城村大郢组,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重点青少年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心理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的品格,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勤奋学习、顽强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在三汊河村陶拐组、千佛村朱庄组,走访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呼吁监护人要对青少年加强日常安全监护、教育,防止儿童溺水、灼伤、触电、致残等事故的发生,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003.jpg

下一步,千人桥镇将继续争取更多资源,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发挥帮扶带动作用,加强对重点青少年的关心和关爱,为他们解决生活与学习中的实际困难,让重点青少年切实体会到镇党委、政府带来的关心、温暖。

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