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县委政法委到千人桥镇开展平安工作年终查
浏览次数:5218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4日下午,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汪守稳带队一行3人,到我镇开展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年度检查,镇政法委员陪同。

001.jpg

检查组一行先到五里桥村、鲍桥村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村综治工作站建设情况,查看了打更巡逻、矛盾化解、信访维稳、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村负责人全年平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镇综治办,检查组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总结汇报。通过电话反馈、现场沟通、查阅台账、上机操作等方式,对千人桥镇平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考察组肯定了千人桥镇、村在2022年度平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指出千人桥镇在应对突发事件中,很好的发挥了主观能动性,平衡了各方利益,维护了大局稳定,为全年社会经济发展夯实了平安基础。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一站三中心”建设,增强镇、村综治场所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提升综治维稳工作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精心、贴心的服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工作站在走访排查、矛盾化解、治安防范等工作中的作用。提高群防群治工作水平,具体化、常态化排查社会面风险隐患,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幸福千人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