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走访企业深调研 问需解困助发展
浏览次数:817作者: 舒城县法院 孔舒、潘孝娟   发布时间:2023-02-15

2月15日,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先后前往安徽中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伟业制衣有限公司、安徽卓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宏陪同走访。

1-1(低像素).png 

走访中,张笑琳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耐心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司法服务需求,并就企业在经营管理中急需解决的法律难题和经营中多发的法律风险进行了解答和提示。企业负责人对舒城法院主动走访问需企业表示肯定,并对舒城法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1-2(低像素).png

张笑琳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舒城法院将持续开展走访问需企业活动,聚焦聚力“一改两为”,精准把握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