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661作者: 舒城县法院 叶蕴雪   发布时间:2023-02-15

2月13日,舒城法院召开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宏主持,院党组成员李杰胜,副院长陈国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1(低像素).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舒城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了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绩效考核办法的相关指标,重点分析了目前落后的指标情况。参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研讨整改提升举措。

2-2(低像素).jpg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当前我院的头等大事,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积极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总结先进经验,借鉴优秀做法,着力取长补短,共同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考核细则,围绕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实,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