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506作者: 舒城县法院 潘孝娟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舒城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营商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OK1A4139_副本.jpg

会上,详细解读和分析了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项,明确了各项指标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并就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dc42c454f13fb1055e428134690a8b.jpg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重新谋划好今年的工作。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清单,推动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要凝心聚力,加强协调配合,对标对表考核评价要求,将优化营商环境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项质效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