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落实破产审判府院联动机制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2598作者: 舒城县法院 江泽金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日,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一行前往破产企业安徽瑞翔石英制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破产企业的财产状况,研究部署破产财产处置工作。

7928666c8b524fa1542367138b0e994.jpg

现场察看时,刘兴旺和张笑琳详细询问了破产管理人以及千人桥镇政府的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破产企业的土地、房屋以及其他财产状况,并对破产企业财产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

dfad829120cca374950059c9e4039c9.jpg

刘兴旺指出,自然资源、住建、城管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摸清破产企业土地、房屋等财产的来源、规划、登记等情况,为下一步的财产处置打下基础。张笑琳强调,破产管理人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破产财产处置力度,办案法官要着力推进办案进度,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舒城法院在完善破产审判府院联动机制方面持续发力,多次组织召开联动会议,针对企业破产程序中涉企业登记事项、破产企业职工欠薪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行反复研究与磋商,并达成了解决问题的一致意见。下一步,舒城法院将与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各项府院联动制度,提高办理破产便利度,提升破产审判质效,助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