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舒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社区矫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1710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确保舒城县“社区矫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近期,舒城县司法局组织对各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由分管领导亲自率领,社区矫正大队两名工作人员参加。重点是督查司法所本月开展社区矫正集中教育、走访社区矫正对象、摸排矛盾纠纷等安全隐患、落实监管措施、督查巡查、请销假等方面。截止日前,全县已督查11个司法所。通过督查,大部分司法所都能按照《舒城县社区矫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并取得很好的效果。但也发现由少数司法所对开展此次专项行动重视不够,没有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工作,工作进度缓慢,工作有差距,需要进一步改进。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督查工作,确保我县“社区矫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