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传达贯彻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786作者: 舒城县法院 叶蕴雪   发布时间:2023-0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压实责任,2月24日,舒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宏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度会,副院长陈国宏、营商环境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及院营商办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照片.jpg

会议首先解读了县营商办关于2022年度18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的情况通报,传达了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随后,院营商办通报了舒城法院牵头的执行合同、办理破产等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相关情况,分析短板弱项,提出工作建议。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提升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法院在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倒排工期,准确把握指标评议细则,对标对表,细化目标任务和举措,抢前抓早、精准发力;三要争先创优,树立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提振精神状态,迎难而上,为舒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后,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贯彻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