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舒城法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三)
浏览次数:878作者: 舒城县法院 吴玉林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纪念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舒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干警感悟雷锋精神真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人民法院展现出新的生机活力。

文明宣传,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3月10日,舒城法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舒怡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3-1.jpg

“骑行电动自行车需要佩戴头盔,请您戴好头盔。”“办理电动车拍照可以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我来演示给您看。”......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为群众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相关知识,认真讲解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对骑车不带头盔、逆行、乱停放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耐心纠正。

3-2.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共创共建文明美好家园。舒城法院将继续以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激励广大干警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积极传递司法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