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张笑琳到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1054作者: 舒城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2月27日至3月2日,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先后深入各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怀红陪同调研。

2-1.jpg

张笑琳实地查看了各法庭安检区、安保室、审判庭等办公场所和干警生活区域,详细了解了法庭警务装备及安检设施运行状况、相关人员配置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法庭就安保、信访维稳、便民服务、审判质效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2-2.jpg

张笑琳指出,法庭安保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绷紧安全之弦,做到“逢进必检、应检尽检、严检细检”的要求,筑牢法庭安全“第一道”防线。

张笑琳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优化营商环境,抢前抓早、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坚持以民为本,充分发挥人民法庭便民“桥头堡”作用,进一步推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建设,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调处在一线;要发掘工作亮点,积极打造“一庭一品”,加强与辖区村街的沟通联络,全面铺开“一村一法官”工作;要强化廉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