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多,影响大。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承办公证员在赛前,积极与主舒城长安网"/> 舒城县公证处为大型赛事保驾护航 -舒城长安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司法局
舒城县公证处为大型赛事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2066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8日, "礼赞二十大---舒城印象"群众性"五个一百"主题文艺活动全县声乐戏曲大赛在万佛湖风景区周瑜岛上举行。确保了大赛公平、公正,主办方舒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特邀舒城县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由于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多,影响大。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承办公证员在赛前,积极与主办方进行沟通,对大赛活动方案及比赛规则进行了审查。在两天紧张比赛过程中,公证员全程参加,对比赛过程全程监督,尤其是对每位选手得分进行复核,确保评分过程的客观公证。得到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和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可。

此次现场监督公证,体现了新形势下公证参与社会文化生活,服务于民的理念,提高了公证工作的公信力,也进一步提升了舒城县公证处在公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