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张笑琳到河棚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3494作者: 舒城县法院 张燕、吴俊杰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深入河棚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怀红等陪同调研。

1-1.jpg

张笑琳一行实地查看了河棚法庭安检区、安保室、审判庭等办公场所和干警生活区域,详细了解了法庭警务装备、安检设施运行状况及相关人员配置情况,认真听取了河棚法庭就安保工作、诉前调解、便民服务、审判质效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1-2.jpg

张笑琳强调,一要强化安保工作,对来访人员做到“逢进必检、应检尽检、严格细检”,筑牢法庭安全第一关;二要做好诉前调解工作,引入人民调解员机制,学习枫桥经验,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三要发掘法庭亮点工作,积极打造“一庭一品”;四要加强与辖区村街的沟通联络,全面铺开“一村一法官”工作,推动法庭走向基层、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