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583作者: 舒城县法院 俞仲康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3月20日,舒城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执行工作重点考核指标,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执行局局长钟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学习了上级法院对执行工作的相关考核标准,深入剖析本院前期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执行干警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办案效率,严守案件流程办理期限,努力提升执行到位率等营商环境关键指标。

1-2.jpg

会议指出,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执行工作的出发点,一要端正思想,扬长补短。执行干警需克服懈怠思想,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补齐执行工作短板。二要注重方法,化解矛盾。要“因案制宜”,不搞一刀切,努力创新执行办案方式方法,全力攻坚克难,努力化解每一个案件的矛盾。三要加强监管,廉洁自律。加强执行队伍的监督管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锻造廉洁自律的执行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