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隆重召开第十七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14821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253.jpg

2023年3月24日上午,舒城县第十七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县政府礼堂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张 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郑 文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张笑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陈盛源,县政法委副书记陈 胜、朱俊华、县司法局局长王 涛、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徐 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 勇主持。

会上,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表彰奖励舒城县第十七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评选出的七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黄礼佳代表获奖人员在会上发言。
    张明在讲话中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正义与和谐的重要支撑。我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见义勇为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二要创新宣传引导,进一步扩大见义勇为社会效应,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传播率。三要强化维权工作,建立权益保障新机制,尽最大努力应帮尽帮、应扶尽扶。四要加强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着力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分管副书记、政法委员,度假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基层法庭庭长;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法部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出席会议的县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253.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307.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24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25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313.jpg

出席表彰大会的县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左起:潘舒倩、张庆、陈盛源、赵运、崔 勇、傅先炳、张 明、韦世君、郑 文、姚凌志、张笑琳、黄礼佳)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320.jpg

出席表彰大会的县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左起:黄 萍、盛玉琴、潘舒倩、张 庆、赵 运、傅先炳、徐 丁、姚凌志、赵 平、韦世君、黄礼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