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146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814.jpg

2023年2月27日,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批示;学习了《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3年工作意见》、《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2023年一2028年发展规划》、《〈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修订意见》以及《舒城县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暂行规定》等事项。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俊华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前对做好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大宣传力度;三要创新表彰形式;四要强化权益保障;五要加强统筹协调。会议由徐丁理事长主持,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