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法微课堂·第10期】民商事裁判文书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浏览次数:332作者: 舒城县法院 吴玉林   发布时间:2023-08-04

8月4日,舒城法院“舒法微课堂”第十期开讲,本期微课堂由舒城法院杭埠法庭庭长汪仪慧讲授民商事裁判文书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全体干警参加。

1.JPG

汪仪慧结合自身多年民商事裁判文书写作经验,从裁判文书的首部、事实、理由、裁判依据、判决主文等多个方面对民商事裁判文书制作中容易忽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广大干警注意裁判文书样式,确保裁判文书质量。

2.jpg

通过本次培训,全院干警对裁判文书的制作规范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裁判文书的制作水平,让每一份裁判文书都能被当事人和社会公众认可、信服。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