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迅速传达 统筹部署——舒城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浏览次数:311作者: 舒城县法院 潘孝娟   发布时间:2023-08-05

8月2日,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结束后,舒城法院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在舒城法院落地落实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认识。全体干警要对照会议提出的“五个为什么”,认真反思查摆,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全面理清工作思路,抓好贯彻求突破。紧紧围绕会议部署要求和《全省法院2023年综合考核评价细则》,对标对标抓进度、聚焦关键攻难点,确保执法办案质效和各项工作再提升。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抓真做强实效。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谋划在前、措施得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后,各分管领导分别组织召开分管部门会议,对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结合各条线实际,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2.jpg

3.jpg

4.jpg

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