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开展“法官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445作者: 舒城县法院 潘孝娟   发布时间:2023-08-19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找准法院工作服务企业的切入点,8月19日,舒城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员额法官及执行员参加活动。

1.JPG

干警们先后来到安徽舒城新素宝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安徽味滋源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走进展区、实验室、生产线等,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重点产品性能和应用场景,近距离观摩各家企业生产出的产品。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司法服务的新需求,充分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JPG

3.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访,直观地了解了企业良性发展对地方经济的带动作用,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公正高效办理涉企纠纷,自觉落实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