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板凳会”唱响法治“好声音”
浏览次数:195作者: 舒城县阙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进一步提升阙店乡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充分调动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阙店乡综治办、司法所和派出所联合各村通过“板凳会”的形式开展了“双提升”宣讲活动。

在“板凳会”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宣讲了防范电信诈骗、反家庭暴力等相关知识,提醒村民提高防范意识。随后,向村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单100余份,并呼吁村民积极向亲朋好友普及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对村民提出的婚姻家庭、赡养继承、邻里纠纷等相关法律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今后,该乡将以创塑“平安创建板凳会”为契机,通过形式简单、方便灵活的“板凳会”,听取群众心声,现场说事议事,解决实际问题,唱响平安治理“好声音”,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