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开展“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80作者: 舒城县阙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的法治意识,提升法律素养,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安徽省舒城县阙店乡司法所联合乡团委、乡综治办、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养老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先后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实现了线下普法和线上宣传的有机联动。

下一步,该乡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宣传阵地,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深入学校、村户开展宣传,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送进人们手中、心中;不断丰富普法形式,提高普法的趣味性,使法律知识易于接受;努力培育全乡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