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我县召开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25313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1.jpg

    2021年7月16日上午,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乡镇见义勇为工作站成立以来的首次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我县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宣讲了我县参加长三角地区见义勇为交流论文初稿;与会人员围绕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见义勇为组织如何在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中更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我县当前见义勇为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如何发挥好乡镇见义勇为工作站的作用、如何加强和改进见义勇为表彰及奖励、如何建立见义勇为工作长效机制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汪守稳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乡镇见义勇为工作站: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要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工具,宣传见义勇为相关政策和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二要及时发现、上报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要进一步拓宽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信息收集的途径,并在第一时间对各类信息进行核实后及时上报,力求做到应报尽报。三要充分发挥好见义勇为工作站的作用,要将见义勇为工作同平安建设工作相结合,群策群力,将见义勇为工作向社区与村延伸,实现广触角、全覆盖。     

    座谈会由徐丁理事长主持。城关、干汊河、杭埠、柏林、五显、晓天、阙店、千人桥、南港、桃溪等乡镇见义勇为工作站站长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