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助推人民法庭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974作者: 舒城县法院 江安安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认真落实舒城县人民法院“一村一法官”活动,9月30日千人桥法庭庭长张志国带领法庭干警走访了千人桥镇舒兴村党支部书记邓诗平,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对法庭工作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930152341.jpg

    走访中,张志国向邓诗平代表呈送了舒城县人民法院《2020年年报》、《联络专刊》,汇报了千人桥法庭近年来的审判执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邓诗平对千人桥法庭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千人桥法庭的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等各项工作中成效显著,受到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张志国对代表委员的监督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吸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推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常态化,稳步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