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02作者: 舒城县法院 石寒竹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上午,舒城法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杰胜,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怀红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余本兵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09161114.jpg

    会上,余本兵对驻院纪检监察组、院政治部(机关党委)联合督查各支部意识形态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逐一点评,并就市中院司法巡查、县委十一轮巡察围绕党建工作反馈的问题予以通报,要求全院各支部围绕党务督查发现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及时整改。
    怀红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法院工作的首位;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干警的思想理论水平;四是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

微信图片_20211009161155.jpg

    最后,余本兵对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