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 便民服务更贴心
浏览次数:6092作者: 舒城县法院 林鹏、李萌   发布时间:2021-11-10
   诉讼服务站是人民法庭开展审判工作的第一道门,也是人民法庭履行审判职责,服务群众、接受监督的第一扇窗。为更好的树立法庭良好的形象,使人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诉讼服务,我院党组决定对河棚法庭诉讼服务站进行修建、升级。今年11月,法庭新的一体化诉讼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11109111948.jpg

微信图片_202111091119481.jpg

    投入使用的河棚法庭诉讼服务站系集安保室、咨询立案中心、调解室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中心。安保室设有安保人员一名,并配有安检设施,智能储物柜及相应的安保器材;咨询立案中心时时有法庭干警在岗,为来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诉讼立案、判后答疑等服务,并配有饮水机、急救箱、刊物架等便民设施;调解室的使用更好地解决了审判与工作区域分离,方便群众的同时,也方便干警更好的投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9111949.jpg

    河棚法庭诉讼服务站使用后,一改往日咨询、立案群众两头跑的局面,极大的便利了辖区群众,真正的实现了零距离、面对面的一体化服务,让群众在接受诉讼服务中感受到司法获得感,提升了司法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