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普法,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78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年3月15日,杭埠镇法治宣传教育领导组组织杭埠派出所、杭埠司法所、杭埠法庭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开展这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八五”普法的具体要求,目的是提高公民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法治实践的参与度,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推进乡村依法治理进程。

                      图片 1(1).png

活动中,杭埠派出所就反电诈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讲,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明案例警示众人,并就如何防范诈骗,避免财产损失给出了丰富的经验提示,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杭埠法庭宣传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方面的知识,并就新老《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了对比讲解,提出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六个亮点,并应企业要求,就销售合同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提出了签订销售合同的注意事项。杭埠司法所宣传讲解了杭埠镇“八五”普法规划及宪法知识。最后安徽浩源朋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倩就现场学法感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杭埠镇开展的送法进企业活动表示感谢。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上下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图片 2.png

以后,我们将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