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高峰司法所荣获“2021年度高峰乡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811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年3月16日上午,高峰乡人民政府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对2021年度全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授奖。其中,舒城县司法局高峰司法所荣获“2021年度高峰乡先进单位”称号,负责人陈金仓上台领取了奖牌和证书。

图片 3.png             

回望2021年,高峰司法所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治建设、普法宣传等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并通过与综治办、派出所等兄弟单位及全乡各村(居)的积极、高效合作,在保障高峰乡和谐稳定、依法治理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表现,获得了高峰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下一步,高峰司法所将进一步激发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领域内创特色、出亮点、争上游,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