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舒城县南港司法所全力奋战抗疫一线
浏览次数:1518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根据县司法局和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南港司法所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一是全员参与。司法所一名工作人员留所,负责做好特殊人员的疫情防控、值班和处理所里日常事务,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被镇政府抽调统一安排到疫情防控的卡点,负责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管控。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电话、定位手机等方式,向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对象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信息,引导他(她)们要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能造谣,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情绪。司法所工作人员与村两委干部每天对辖区内的两类特殊人员及其家庭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发现有异常情况,随时报告及时处置。

三是正面宣传。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非必要不出县,最大限度地减少被感染的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