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004作者: 舒城县法院 李 卉 祝 娜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优化区域内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工作服务效能,4月27日上午,舒城法院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宏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涉及相关案件的承办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院第一季度的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情况,分析和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对破产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梳理和督导。

    陈宏指出,我院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值得肯定,但是在办理破产案件领域、执行合同领域、保护中小投资者领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把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效率作为重点,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为本县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