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五一前夕张笑琳看望慰问抗疫志愿者
浏览次数:680作者: 舒城县法院 张杰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30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到城区内金刚、春秋苑、迎河、银河苑、泰鑫等5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卡点看望慰问抗疫志愿者。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梅,综合办主任王舒平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341.jpg

    每到一处,张笑琳均向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张笑琳高度肯定了志愿者在节假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值守卡点,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所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343.jpg

张笑琳查看了疫情防控的工作环境,了解了近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询问有无困难,并叮嘱陪同的综合办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344.jpg

 

    张笑琳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法院干警克服困难,服从安排,继续战斗在防控一线,彰显了舒城法院人的本色和担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协助社区干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劝导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扫两码、测体温,主动登记,把好卡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夺取最后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346.jpg

张笑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值守在老法院宿舍楼小区的志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