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青春担当 老当益壮
浏览次数:682作者: 舒城县法院 张杰   发布时间:2022-05-05

五月四日青年节前后,我院的抗疫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城区内金刚、春秋苑、迎河、银河苑、泰鑫等5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卡点,协助社区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有风华正茂的青年志愿者,也有临近退休的老同志,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法院干警的担当与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411.jpg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四月上旬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表率作用,选派一百多名干警深入社区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412.jpg

 

我院干警深入社区一线后,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参与工作,通力协作、冲锋在先、战斗在前。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交通要道值守,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劝导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扫两码、测体温,小区进出人员和车辆登记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414.jpg

 

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开展以来,天气经常发生变化,有时阴雨连绵,有时暑气袭人,我院的干警统筹安排执法办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守在执法办案工作岗位和疫情防控值守卡点,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微信图片_20220505101415.jpg

 

“疫情不散,我们不撤”!我院干警们敢于担当、坚守使命,不顾个人得失每天准时奋斗在防控的第一线,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我是党员,我先上”!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深刻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和法院干警的高度责任感,充分彰显了基层政法干警的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