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青春向党】舒城法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
浏览次数:1228作者: 舒城县法院 高晶晶   发布时间:2022-05-06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之际,舒城法院举办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

服务大局,深入防控一线

    自四月份以来,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局势,为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4月6日40余名干警下沉到包联社区,参加包联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演练。从4月8日开始,组织干警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6个包保小区开展防疫值守,到目前为止总计安排值守800余人次。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中,青年干警深入防控一线,承担起了青年先锋队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060837151.jpg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舒城法院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机关青年党员和青年预备党员参加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青年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青年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加入党组织的神圣时刻,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OK1A3580.JPG

强国有我,青年理论座谈


    舒城法院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开展主题座谈,学习了《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学习交流研讨,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党和人民给予了新时代青年成长的肥沃土壤,给予了新时代青年有力的支撑和依靠,青年人要发挥敢于拼搏的斗争精神,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奋勇争先,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越来越响亮。

 微信图片_2022050608371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