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四力联动”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418作者: 舒城县法院 张燕、乔敬敬   发布时间:2022-05-16

    近日,舒城法院抽调数十名干警进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形成“政法干警+社区干部+网格员+物业管理员”四力联动的宣传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513145709.jpg

    舒城法院此次宣传包保区域是舒城县开发区的六个社区,共40个小区,30万住户,宣传重点是向居民讲解常见诈骗类型、如何防范识别电信诈骗、受骗后该如何应对等内容,并引导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经过连日来的宣传,包保的三里河社区共计宣传到位人数近1000人,现场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居民数近300人,部分居民在本次宣传前已安装,部分居民经宣传后主动配合安装。

微信图片_20220513151104.jpg

    电信、养老等诈骗的技术和话术都十分高超,一不小心就落入诈骗分子的陷阱,必须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牢牢守护住老百姓的“钱袋子”。舒城法院将继续推进法治进小区等普法宣传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