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阙店乡卫生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 诈骗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685作者: 舒城县阙店乡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切实增强老年人的防诈反诈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防范化解养老诈骗。近日,舒城县阙店乡卫生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维护老年人合法利益”为主题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舒城县阙店乡卫生院通过在电子屏滚动播放养老诈骗、反诈宣传标语,提高人民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发动全院医护人员充分利用朋友圈涉众广的特点,广泛转发养老诈骗相关普法小知识,扩大养老诈骗宣传覆盖面。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医护人员主动向群众发放防养老诈骗宣传彩页、发放《重拳出击,打击养老诈骗--致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详细讲解宣传“以房养老”、销售“养老产品”等涉养老诈骗的典型“套路”手法,提醒老年人增强防范意识,告知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和举报电话,不要泄露个人信息,不轻易银行转账,遇事多与家人商量。图片11.png

 

   舒城县阙店乡卫生院通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内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舆论氛围,维护了辖区内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1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