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舒城县召开法律援助民生实事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2197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法律援助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规范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执业行为,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5月22日,舒城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法律援助民生实事业务培训会。全县执业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县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法律援助工作,全面分析了全县法律援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下一步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彰了一批优秀的法律援助工作者。

培训会上,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王圣任应邀到会针对法律援助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王主任以专业的视角,结合新颁布施行的《法律援助法》和工作实践,从案件受理、指派、办理、结案归档整个流程对案件质量要求进行授课,并对各方关注度高的经济状况个人诚信承诺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法律援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法律援助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实事、促进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