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广运律所党支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省律协党委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治轮训班”
浏览次数:13777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模式进行,开班动员仪式以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春晖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教授王进喜以《律师行业改革发展与行业党建》为题,详细地讲解了加强行业党建与律所融合发展等一系列问题;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蒋传光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建设的探索历程及其成就》。他们的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带给与会人员很大感触。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会后,大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主题的执业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