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为企优环境】深入企业送服务 耐心调解化干戈
浏览次数:1068作者: 舒城县法院 陶倩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6日上午,舒城法院千人桥法庭庭长张志国带领干警深入企业,就地调解涉企纠纷。通过耐心的沟通,仅用两小时,成功调解一起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2021年7月的某天下午,林某驾车为某货运公司运送快递,途中与汪某发生碰撞,造成汪某受伤。经交警大队认定林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后双方就赔偿事宜未达成一致,汪某遂诉至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916163601.png

    千人桥法庭受理该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承办法官认为,该案在法律事实上争议不大,法律责任比较明确,为缩短案件的办理周期,降低企业诉讼成本,遂积极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承办法官耐心细致地对双方进行释法析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林某和货运公司当场履行,该案得以圆满解决。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舒城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把为企业办实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作为司法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法律手段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