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刘红梅到法庭督导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990作者: 舒城县法院 乔敬敬 付 逸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6日下午,舒城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梅到杭埠法庭、千人桥法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6165600.jpg

    刘红梅一行分别在杭埠法庭庭长汪仪慧和千人桥法庭庭长张志国的陪同下,参观了两个法庭的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文化长廊以及审判法庭等场所。

    座谈会上,刘红梅详细了解了杭埠法庭和千人桥法庭在疫情防控、审判质效、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与基层自治组织合作,加强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知度与满意度;二要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活动;三要深入学习县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节日期间勿忘廉洁自律,文明廉洁过节,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不碰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