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持续开展“双提升”走访调研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088作者: 舒城县法院 李萌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连日来,舒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宏带领法院专班小组,深入开发区、干汊河镇、百神庙镇和阙店乡开展“双提升”走访调研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6170228.jpg

微信图片_20220916170230.jpg

    活动中,法院组通过“法律赶集”,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村民集体座谈会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人民法院职能职责,广泛宣传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江淮风暴夏季行动、“一改两为”等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受电信诈骗较多区域,重点走访区域内个体工商经营户,发放反诈宣传资料,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特征、危害、常见手段等内容,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并为商户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91617023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6170231.jpg

    接下来,舒城法院将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调研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树立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平安舒城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