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听民声,解民忧!院长现场接访群众
浏览次数:2537作者: 舒城县法院 胡勤胜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常态化落实院领导带班接访制度,9月15日上午,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在院诉讼服务中心公开接访来访群众,院立案庭副庭长、信访办主任胡勤胜参加接访。

微信图片_20220916183031.jpg

    接访期间,张笑琳认真聆听了信访人丁某某反映的问题,耐心为其释法明理和答疑解惑,并为化解矛盾纠纷指明了思路。丁某某当即表示愿意作出让步与对方当事人和解。 
    涉诉信访工作是法院审执工作的延伸,是社情民意的“寒暑表”。为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听取群众意见,提升“访民情、释民惑、解民难”工作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司法需求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舒城法院进一步落实院领导带班接访制度,通过院领导与来访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群众合理诉求,提供专业化服务,及时有效化解矛盾,构筑起干群“连心桥”,助力平安舒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