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省高院司法鉴定处到舒城法院督导调研司法鉴定及网信工作
浏览次数:2368作者: 舒城县法院 方芳、郭洪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6日上午,省高院司法鉴定处副主任林艳一行赴舒城法院督导调研司法鉴定及网信工作。六安中院副院长袁传省,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等陪同。

5.JPG

6.JPG

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舒城法院智能中间库、中心机房、法官办公室等场所,听取了舒城法院关于推进智能化建设与应用工作以及司法鉴定工作的汇报。 

3.JPG

2.JPG

   调研组一行还与一线办案人员进行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舒城法院网信及司法鉴定工作情况,收集舒城法院在推进智能化建设与应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15a264e5168ee0da8cffc73ab0d825b.jpg

   下一步,舒城法院将紧紧围绕年初省高院部署的“五项重点工作”,加强核心设备更新迭代、违规外联监控平台等建设,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推进司法鉴定和网信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审判执行工作,提高法院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